云临弦.

「原乙」痛苦无人知晓

你患有心理上的疾病。

情绪产物系列

内含魈,提纳里,温迪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魈从来都没有想到,那么勇敢,开朗的你,会有这样的一面。

        手腕上细密的伤痕此刻被暴露在他面前,你试图抽出手,可仙人的力气是你无法匹敌的。

       沉默过后,是魈颤抖的声音:“为什么要这样伤害自己?”

       话梗在喉头,你张张嘴,发不出一点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红了眼眶的仙人抬手将你抱在怀里,力度很大,像是想把你揉进他的骨血里。

       积压在心头的情绪在此刻决堤,泪珠滚落,你不住颤抖的手回抱住魈,他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

        “无论怎样,都不要离开我,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魈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说对不起,我只希望,人前独当一面,战无不胜的旅行者,能让自己轻松一些。”


提纳里

  他是如何察觉的呢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是你夜晚的辗转反侧,是你拉弓时绷紧的手腕。是你略带血腥味的衣袖。

       亦或者是被他撞见发病,整个人颤抖不止。

       总之,你的病是瞒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精通医术,但唯独对你的病束手无策。

       他知道你很痛苦,但他也没办法分担你的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他能做的,只有将你抱在怀里,抚慰你波动不安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等你平静下来睡着后,他轻轻捏起你的发丝,在唇边吻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轻声的呢喃在耳边响起,你听不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亲爱的旅行者,如果可以的话,我愿意分担你的痛苦,我只希望那个闪着光的女孩,不要被打败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尾巴轻轻环住你的腰,带来些许温暖。

  

温迪

  风无处不在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你的病他早就察觉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温迪还是像平常一样拉着你坐在摘星崖旁。

       塞西莉亚花淡淡的香气在你的鼻尖游荡,一阵风吹过你的衣袖,露出隐约的伤疤。

        温迪隐藏下眼底的暗淡,拿出一瓶蒲公英酒朝你眨眨眼,“这么好的时间,不如我们喝一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蒲公英酒不如苹果酿一般带有甜香,入口苦涩,尾调却带着一种特殊的香气。

       心里压着情绪,你便禁不住多喝了点。

        酒精不止能够麻痹大脑,也能使你的心灵得到片刻的放松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枕在温迪大腿上,温迪身上淡淡的酒气让你格外放松,便得到了许久未有的安稳睡眠。

        温迪等你睡熟,轻轻握住你的手腕。在疤痕上落下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他轻轻揉着你的太阳穴,淡绿色的神力在指尖汇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希望风能够吹走它吧。我亲爱的宠儿,可不要离开你的神明啊。你还要陪我一起走下去呢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08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